星期二, 2月 20, 2007

節日

有時覺得,節日也不過是個籍口,去讓人去做一些平時很少做的事。

新年假期前跟同事吃了團年飯,一大班同事一起吃了一餐。
明星海鮮舫,名大於實,價錢貴,但食物的質素及服務,也只是普通而已。
又是另一間沒有下次的食肆。
第一次做宴會的主持,很不習慣,幸好,同事們也玩得高興。

宴會完了,幸好有同事回馬鞍山,於是,就去了接女友,跟她共度情人節。

由情日節到農曆新年,這個星期過得十分寫意。

女友很體貼的,學會了做朱古力,於是,我就過了一個很甜的情人節。
兩個人一起,其實做什麼也沒有所謂,只要在一起就好了。
有沒有驚喜也沒有所謂,反正禮物一早就已經交換了,合心意就已經是最好的了。

農曆年假期已經過了一半,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但見見家人,也還是好的。
大家對我未曾露面的女友很好奇,常問我為什麼她不來了。雖然,兩個人的事,遲早也會變成兩家人的事,但暫是來說,也許還未是時候。

明天見見同事,之後半夜還有利物浦對巴塞隆拿的球賽。但過了明天,又要重新投入工作了,也是時候要開始清理一下積存下來的工作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