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原來我們已經分不開

星期六參加了女友妹妹的婚宴,很清楚知道,我們真的是不能分開的了。
看到她很忙很忙,很認真的辦事,雖然在情緒上未必能照顧所有人,但是,我卻一點都不介意。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欣賞她的優點,接受她的弱點。有時過份的避免伴侶看到自己的弱點,也不最好的辦法,能讓對方看看自己的缺點,在適當的情況下,還是有意思的。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她看看我發脾氣的樣子。

三月份參加了兩個婚禮,很喜歡那種幸福的感覺。朋友的婚禮,是甜蜜幸福溫馨,她妹妹的卻是熱鬧高興好玩的。
各人自有各人的風格。
可能,我的朋友都是較文靜的,也許是太正經了,靜態的婚禮似乎比較合適;她的家人都是喜歡高興熱鬧的,於是這樣的安排更能令大家盡興。
那麼,我的家人又是如何的呢?
想像不到。

今天又收到同事的喜帖了,似乎,今年是結婚的好時年。

其實今天還是很忙的,卻又禁不住利用空堂的時間寫一寫東西。
有時,感覺對了,就要表達出來,稍一遲疑,時光就一去不返。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