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我愛夜深

前兩天為了看球賽,於是徹夜未眠,今晚又工作到凌晨四五時,感覺真的很好。

一個人,四周靜靜的,似乎世界都停了,就只有我在活動,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很舒服。似乎晚上更能令我集中精神。
可能,我是夜行的動物。
如果有間學校是半夜上課的話就好了。

聽著歌,處理著屯積已久的工作,忙中有閒,這樣的感覺,也許只有假日才可以享受到。平日就算在家中工作,總是急急忙忙的,但今天很不同,一點急的感覺也沒有,就只有歌聲、桌上鬧鐘的嘀嗒聲和紙筆的磨擦聲,整個畫面,很詩意。

整個假期,到這刻我才感覺到自己是在放假。會太遲了嗎?
日夜顛倒的日子,雖然很不健康,但就是很寫意。
為什麼就是這麼矛盾?好吃的東西通常都對身體不好,合意的生活方式卻又影響身體。
針,總是沒有兩頭利的。

好了,又是時間繼續工作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