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07

我們的幸福

今天一個人吃晚飯,沒有什麼好心情,於是只是吃個KFC快餐。不料,卻讓我看見自己的幸福。

對面坐了一對情侶,男的斜帶一個LV袋,內有兩個同款的LV銀包。當女的要去買食物,男的拿出一個銀包,女的竟然狠狠的說:不是這個啦,你果個呀﹗
男:你果個唔得咩?
女:一向都係用果個的啦.....
於是男的悻悻然呈上自己的銀包。

我心想:一餐快餐用得多少錢?兩個人一起,還是要計較嗎?這個女的,說話又大聲,態度惡劣,好像是「老奉」一樣。男的等女的走開了,口中唸唸有詞,似乎很是不滿的。

到女的買了食物回來,今次到男的發作了。
男:咁少就夠了?
女:夠了啦,我食一隻雞翼,幾件薯格就夠了,還有一杯飲品呢......
男:得咁少我點夠食呀?(所謂的少,也有兩件雞)
女:咁唔夠咪一陣自己買囉
男:又要排隊呀?
女:你唔夠咪去排隊買囉.......
男:買得咁少不如唔好食啦.......
女:(大大聲)都話你唔夠就自己去買囉.......
男:得啦.......(細細聲)一陣做運動........食得咁少點夠......

於是全程二人口黑面黑的。

我心想:為什麼兩個一人起不可以平心靜氣的?日常相處得不開心的話,又如何長久?不過回想當年,自己也有這樣的現象,五天一少吵,十天一大吵。是我現在的脾氣好了?還是這個女友實在是太好了?

實在很討厭吵吵鬧鬧的生活。於是更珍惜現在沒有吵鬧過的日子。
真的,不止沒有吵鬧,甚至大聲一點的、語氣差一點的說話,也不曾出現過在我們之間。
這樣的相處,真的是太美滿的了。

世上又有多少可以像我們一樣不曾吵鬧的情侶?

幸福,可以是很簡單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