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愛.回家

家中的電腦又出問題,於是回老家一趟。一邊看一邊也沒有發現問題,滿正常的。不過,等了一會,問題來了。世界像是完全停頓了一樣。一點也沒有反應。防毒軟件是新的,運作正常,應該不是中毒。到底是什麼問題呢?也許,是太老了吧?算算也有六七八年的光景了,也應該是時候壽終正寢,因為,IBM也快要從歷史之中消失了。

每次回去,都是大魚大肉的(遠方的妹妹,你恨不到的了),湯水總是很足夠,今天的是鮑魚煲不知什麼東西,喝了幾碗之餘也帶了些回家。明天再續。

有家可歸的生活,很愜意。
有人歸家的感覺,也很滿足。

謝謝。

愛回家(古巨基)

勤力過 捱罵過 
如做錯誰又會原諒我 
懷念家中被窩想去躲 
這麼吃力 求甚麼
投入過 麻木過
磨練過 沉悶過 
疲累過
其實我進取麼
時間從未敢蹉跎
賺到幾多
賺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溫柔無微的照顧
被你那麼在乎
平日有你縱壞已忘記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麼渺小都變寶
躺在平靜被舖上漫談來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湯的鼓舞
沾濕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歸家 來互抱

唯獨你 明白我
成就過 誰若說 容易過
曾受了氣幾多
能聽我解釋因何在這被窩
賺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溫柔無微的照顧被你那麼在乎
平日有你縱壞已忘記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麼渺小都變寶
躺在平靜被舖上漫談來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湯的鼓舞
沾濕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歸家

自問已經得到
得到你比一切好
躺在平靜被舖上望浮雲在過路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張開兩臂的鼓舞
沾濕我眼睛
眼前繁華有幾好 來互抱

1 Comments:

At 2: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3個月無食過新鮮魚喇......有時只可以食罐頭魚....
咁好餸就多D返屋企, 食埋我個份喇!!
- Jane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