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朋友

朋友星期三正式結婚,為當晚的事在煩,找我訴苦。是的,一向我都是資源回收筒。

對於朋友,其實我也花不了多少心思,無論中學、大學、教院、舊同事、新同事、網上認識的……也沒有付出多少心力去聯繫,大多是別人來找我,如果沒有人找我的話,我是不會主動去找人的。於是,身邊不會有太多朋友陪伴。很多時候,朋友找我的話,總是有活動、或是有事要幫忙;又或者我要找朋友的話,就是有事發生了。

很不健康的關係。

平時一個電話的交流很難嗎?無聊時問候一下很難嗎?

對我來說,是難的。
因為我不善於說話。
尤其沒有什麼主題的說話。

真不明白現在的年青人為什麼事無大小都可以跟朋友談個天昏地暗。

一個不懂得說話的人,卻要去教書。
很諷刺的一件事。

我對朋友,不算是冷淡吧,雖然,也說不上熱情。

今晚,卻找了另一位朋友,陪我過了這個無線台慶的晚上。
那是籃球。

手自從傷了後,今天是第一次試試與街坊鬥波。
感覺還在,但是體能很弱。
不知不覺的兩個小時。

昨晚睡得很差,幾乎是沒有睡過的狀況。希望今晚好一點。

1 Comments:

At 4: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take care!!

Say Happy Birthday to Uncle Ho!! =P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