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30, 2005

水運會

學校的水運會,竟然要我下水,真的太好了,難得在大眾面前展示實力。

學生說:阿sir,你係咪咩都得呀?籃球又係你,足球又係你,而家游水又係你........

被崇拜的感覺,很棒............

水運會後,跟同事去吃飯。席間問到前途問題,才知道我一年來都是無牌執教的。明年要我留下來的話,也許真的可能成為真正的教師。(我也不敢太樂觀,就算是助教也已經不錯了。)新來的老師當中,就只有我最有機會留下來,想來也夠高興了。學生也問我明年還在嗎?我說,為什麼我會不在?

好了,幻想完了。過去的只是幻影,未來卻無從掌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