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閒來積極

近來學期完結,暑假未開始,要做的東西不太多,於是工作很清閒。不過,自己卻自找事做,向上頭提議開班教寫劇本。oh my god!!!這是我的性格嗎?沒事找事做?unbelieveable!!!!

為了令生活有點變化,我把天生一把長長的鬈髮,以負離子的方式拉直了。身邊的人對我的新髮型譭譽參半,也無所謂了,反正米已成炊,我一向是不理會別人的意見的。習慣了,也不就一樣了?

回到家裡,可以打打電腦遊戲,真的是賞心樂事。一天的苦悶也忘記了。

近來,對橋牌產生興趣,不過教我玩的老師真的以為可以一步登天,說的太複雜了。自己買了本書來看,希望快點學懂就好了。

看看書,打打機,聽聽收音機,看看vcd,生活,也就不過如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