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05

新學期的第一次會議

本來以為老師是有特權的,怎料也是敵不過行政指令。
於是,我要把我難得滿意的髮型改變了。
剪短是少不免的,如何短得來也保持stylish,是新的挑戰。
心目中有個雛型,只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明天或是後天,要去一去元朗找找個髮型師看看。

新來的女老師初看的時候似乎不錯的,今天仔細一看,原來不外如是。
看來,她不是我的目標。

新的學期快要開始了...........很多新的嘗試,新的工作。
只是,薪金還是偏低,令人有點沮喪。
如果情況維持,我想來年我一定要去找工作了。
或者,真的要轉行了嗎?

如果付出得不到回報,的確是令人不安的。
這是我最討厭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多勞多得的工作,壓力太大了,但看到工作的回報,的確是令人振奮的。
看來,要在高薪與舒適之間得出個平衡,是不容易的。

還是努力做好自己本份吧,別想這麼多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