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05

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的生活是令我舒服愉快的話,我真的看不出有什麼原因我要找個伴侶。
暫是來說,一切還好。

跟大學的朋友打了一夜的麻將,談到我的情事。
大家都覺得不太妥當,似乎覺得我不太應該。我也承認。
我是想找最好的,當不合我的要求,我就只能放棄。
也許大家會說我自大自戀自我中心,但是,為自己媒幸福也有錯嗎?總不成每日活在惶恐不安中,想找個朋友也不成,恐怕別人受到傷害而不能暢所欲言。我要照顧別人的感覺,那誰來照顧我?
或者,我是善於放大別人的缺點的。批評是我慣用的語氣。

我不是一個好人,所以別要為我而做太多事,不值得。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