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天氣會變

天有不測之風雲,於是在風暴經過後天氣忽然轉涼了。看看衣櫃,才發現冬衣嚴重不足,於是想到,應該是時候回老家拿點衣物。

對家人的感覺很怪。除了一點的討厭之外,還有一些歉疚。

原來,虧欠的感覺真的很差。

但我是自私的,於是我不能付出。別人的事我不想去理,正如我不想人理我的事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要自己去面對、負責,我要一個人照顧自己的生命,負擔已經很大了。還要我負責別人的東西?
不能怪我是這樣的自私。在我的背後就只有我的影子。
我也不要什麼的支持,我支撐得起自己的生命。

偏激的熱血青年又走進了我的體內,就是這樣的偏執,把我帶上這條不歸路。
要把他轟擊嗎?卻是不必,反正我對現況還是滿意的。
在惡魔的國度,就需要這樣的特質才能維持我的生命。
在善良的外衣下,我是魔鬼。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