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一切都是際遇

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又所謂立心栽花花不香,無心插柳柳成蔭。
人脈關係的重要性又一次在我的生活中體現了。
我相信,除了是我的能力符合僱主的要求外,我跟保良局及新界喇沙的關係,是令我可以得到一份兼職的主要原因。
誰說香港是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城市?
一切都在黑箱內進行,只是大家都在箱外,不清楚真正的運作而已。

未來的日子,星期一、三、四都有夜間的事務,星期二、五就要好好休息了。(雖說可以休息,但我想我要為寶石工作做一點準備了。)似乎,今年是為事業年。

很期待文學創作的課,是一展所長的時間了。我要用我的才華,迷倒我的學生。(顛倒眾生吹灰不費收你做我的迷。)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