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1, 2005

我其實很討厭

人總有蠢的時候,不過如果連如何補救也要別人去教你的話,那真的是無藥可救。
我確信,自己的事,由自己處理。
這也是我的堅持。

我是不近人情的,也善於落井下石。
我就是這樣討厭的角色,如果你認為這是太過份的話,請自便。
尤其是我的說話是有道理而被人狠狠的質疑,到頭來還是要我來幫手的話,那只好引用我近來的口頭禪:I'm so sorry.
當事情未發生時不去徵詢我的意見,闖出禍來卻要我來收拾的話,那亦只好引用我近來的口頭禪:I'm so sorry.

我的確是令人討厭的。令人傷害是我的強項。

有點變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