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05

不想虧欠

太習慣付出多於回報,也不喜歡欠別人太多。
不能重新投入,因為一個人的生活的確很好,而且二人世界的生活我並不特別嚮往。

我不值得別人愛,也已經習慣沒有別人愛的時光。
我愛自己。
在這個國度裡,我是自給自足的。
surplus的我樂意接受,反正在逆差出現,我是受惠的一方。

冷淡得連自己都覺得討厭。為什麼我要這樣?

工作,可以麻醉自己。當然我不太同意我應該這樣做,不過反正工作也是應該認真的做,就趁有藉口時好好去做了。

不錯,我是生活在藉口之中。

讀書是不想工作的藉口;讀珠寶是不想讀普通話的藉口;要回家是不想逛街的藉口;要去玩樂是不想留在家中的藉口;要省錢是沒有錢的藉口;沒有地方去是寂寞的藉口;想一個人靜靜是不想別人問得太多的藉口.............

以上幾段可以是一本小說的開端。

很久沒有寫點東西了。是時候了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