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杜蘭朵》

沒有去看的人,其實沒有太大的損失。

故事對我這個不懂愛情的人來說,是不太重要,尤其是身邊的竟然是幾乎整年沒見過的妹妹。
原來,我真的不認得她了。

緣份,我想是注定的,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忽然想起楊千嬅的《煉金術》: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希望」就在明天,「血」是可冷可熱的,「杜蘭朵」是帶有可怕的象徵的悲劇人物之餘又帶一點宿命而澎湃的感性。

沒有人可以分享觀後感,總是有一點點的可惜。

認識中國文化的人,不應該看;不認識的話,看了也是白看。

原來身邊有文化的朋友,都沒有一個是像我這樣的一個閒人。我想,在平日可以放工後有閒情看一齣歌劇,這就是有質素的生活。

So proud of m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