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2, 2005

整個星期都沒有寫日記了

這個星期幹了些什麼?
怎麼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買了幾隻精選碟:
(1) BEYOND:THE ULTIMATE STORY
(2) 軟硬天師:軟硬聯盟
(3) 達明一派:達明REUNION

可以說是超值的了。

還是一樣的工作,一樣的忙。
工作太多,讓人有點累。

為什麼要這樣忙呢?忙的人,可以少一點思考的時間。
我以前,就是想得太多了。

知道朋友引用了我的日記的內容,不禁有點飄飄然。
有人看我的東西,的確是一種肯定。
雖然是太忙了,不過我還是要多寫一點,因為,我有你們作我的讀者。

1 Comments:

At 11:3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個BLOG 係幾好睇~ 哈哈.. 我係wong lok ming~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