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今天應該很高興

考試到了最後一天,完成最後而沉悶的監考旅程。
花了很少的時間就改好了考試卷,是這幾天的一大成就。
下午的會議很短,雖然沉悶,但不太痛苦。
訂了的書今天送到了學校,很重,很充實,令我很興奮,不過很貴。
本來同事約我去食下午茶的,不過有約在先,想去也不成。

去了旺角,本來想看《冒牌新郎生擒姊姊團》,不過只剩頭兩行,不看了。想轉看《藝伎回憶錄》,在臨付款前想起,去百老匯電影中心的優惠更大,而且也有想看的戲,轉一個場地。怎料去到了,卻發現另一套更配合心情的電影《遇人不淑》,雖然不是什麼製作,但看完後感覺真的不錯。海報上說得對,很有《凶心人》與《危險人物》的影子,但故事卻輕鬆得多。

說的,就是時機。
很多東西,或是時來運到,或是刻意的營造;雖然事實與你所看到的未必一樣,但每人看到的,就已經是他生活的一部份,那理是不是事實。

再一次提醒我:我們永遠無法知道事實的全部。

於是有誤解有以為有偏見有歧視有理想有期望有要求……

回到家收到email,又是一陣驚喜。
這個情況,並不是我預期的,但我很樂意接受。

今天過得很有內涵。

ps. 左手的拇指因為翻閱試卷時過份勞動,疼痛依然,下星期還要打籃球,真苦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