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06

頭腦很不清醒

睡眠不足的人,是不應該多說話的,否則會很容易出現一些瘋人瘋語。
只是有些事卻是不得不說的。
只是等待恰當的時機。

我常對自己說,這不急於一時。
然而我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

《如果.愛》中池真熙說得好:每人的生命都是一個故事,故事中有些人你以為是主角,但故事發展下去卻會成為配角;有些人以為只是故事中匆匆的過客,卻原來才是真正的主角。時間的推移,做成了角色的轉變。

故事要精彩,角色不必要多,尤其是對枝節的過客,更不應拖泥帶水。

這個章節,我的故事很爛。
偏偏卻不能大刀闊斧。

知道要讓時間改變一切,但卻討厭這種不能掌握、不知等到何年何日的感覺。

都說是頭腦極不清醒,也許只是瘋話。

2 Comments:

At 9: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are right, judging from your posts you are still at where you'd started and worse. I still see you both running around in circles, please wake up.

She was the one in denial, but you are not far behind... She will never fully understand until she moved back home.

 
At 8: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好意,我們心領了。說實話,有時話太多,大家都覺得有點膩。別人要作怎樣的決定,自有打算。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人,應該明白箇中意思,我相信。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