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1, 2006

驚喜

看到一個朋友的blog咁寫:

"點解咁care自己外表ge?"
"因為冇內涵囉。"
"....................哦。"



好好笑。
所以我以前是不理會外表的,不知何時開始,外表卻好像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過,這個月以來,我開始不介意了。
人的內涵比外表重要。

在聽一切從音樂開始,DJ所選的歌很好,舊舊的,卻又耳熟能詳。
感覺很好。


今天雖然有點病,破了點費去看醫生,也有很多藥吃,打籃球也打得不好,三分球一球也沒進,但是,感覺依然很好。因為,SURPRISE!!!!!
從來沒有人會對我花這點點的心思……
就是常說是愛我的人,也沒有過……
有時,這點就是分野。
於是,我更認清楚這個世界的運作。


不知不覺,我的日記中常常出現一個字:
「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