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這是一個晒命的場地

其實還是睡得很少,但今天比昨天精神得多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習慣了。
又也許是因為心情好到極點。
又也許是因為有工作要做。
又也許是因為你。

一早在看很多的新詩,想要準備下午的課堂,怎料另一個老師說今天不用教書,因為已安排學生做報告。呀﹗我怎樣想不起來?於是就悠閒地在翻閱詩集。

感覺好到極﹗當全世界在工作的時候,我卻可以假工作之名看自己愛看的東西。

於準備教材的時候,竟然讓我找到一個網站把整本夏宇的絕版詩集《備忘錄》登出來了。嘩﹗我立即利用copy and paste的功能把詩集據為己有了。雖然也不是完美,有些字因電腦的問題而出現缺漏,但我不介意。

世界上可能是不存在完美的東西,總有點點的缺憾,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對事物的喜愛。
只要我是真心的喜愛。


在不確定的未來到臨前,我們要好好的走目前的每一步,因為路是人走出來的,今天的每點每滴就是明天的基礎,今天的快樂,其實是為未來而鋪路。
於是我信會有美好的明天,這並不是憑空想像的。

我想,這次也才是我真正的初戀,是我真真正正的自己選擇的戀愛。
多謝以往的人給我實習,在正式戀愛之前給了我寶貴的一課。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記住的。
你也不要忘記。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