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給讀者們

看了幾位讀者的回應,我想,有些話應該說說。

我想,把昨晚我所見所感記下來,這不是小家或是惡意的批評。這只是如實的報導,並沒有加鹽加醋。況且,我寫這個blog,並不是讓別人對我留個好印象,只是對自己的生活作個記錄,留點痕跡;如果永遠只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去,那跟謝小姐的blog有什麼分別?

我寫完之後,現任女友應該是我第一個讀者。或許她即時的反應也會如你們所說而覺得我小氣小家,但是,她是會尊重我的,明白這是我抒發情緒的表現。也許你們看得太客觀,就當是一場戲,當你自己身處這個環境,我想你們也很難保持什麼風度。

也許,這個世界就是太保護女性了,卻不容許男性感到受傷害。如果這裡在數說的是一個男人,情況可能截然不同。大家可能會大罵這個男人沒有人性,然而女人這樣做的時候,卻得到大家的同情。這是什麼世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