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公告天下

所有關心我的人注意了,有重大消息宣佈:

麻煩已經離我而去,煙沒在我的生命中,我已經如火鳳凰一樣,重生了﹗


然而,她走的時候,卻不忘帶給我麻煩,把我的東西搞得亂成一團。
讓我告訴大家她有多惡毒:

1. 關了家裡電源的總制,要我摸黑入屋,不過這難不到我,這只是少少的問題,半分鐘內我的家就再次燈火通明。
2. 拔掉雪櫃的電制,意圖讓我冰箱所有東西都壞掉,不過,也不能得逞,因為我很快就發現了。
3. 把我心愛的晶石手串通通剪斷了,放在洗手盤內,幸好,我的都是大珠,沒有掉進排水口。
4. 把貓砂倒進馬桶內,意圖淤塞我的馬桶,可惜,我發現得早,還是不能得逞。
5. 倒翻廚房的垃圾,吸引了一些小昆蟲來了,不過,那只是小問題,不一會我已經清理好了,別忘了,自少我已經可以熟練地獨自完成家務了。我不是溫室小花。
6. 拿走了我的衣箱及紅白藍尼龍袋,把我清潔的衣服摔在地上,害我要把衣服重新洗一遍。不過,正好是換季身時候,因利成便,反正我也要做的事,現在只是集中一次過辦了。
7. 把我心愛的書,從書架上推到地上,那也不是問題,因為沒有了她的東西,書架其實有很多空間,不一會,已經初步上架了。
8. 反鎖了我的房門,以為我不能入房睡。又一次太傻了,別忘了,上次我不是很輕易就開了鎖嗎?同一樣的招式,對聖鬥士來說,第二次使用是不會有效的。
9. 弄斷了電腦上網用的lan線。可是,百密一疏她自己的lan線卻留下來了,於是,就用她留下的線,上了我的網,也用了最快的時間,打了這篇記錄。
10. 把雜物倒遍地上,以紙品為主,單據、信件、CD遍地都是。不過,影響不太大。
11. 我喜愛的咪錶型錢箱取走了,連同裡面的錢。
12. 把我買的音響組合取走了。
13. 把她不要的垃圾隨便放。
14. 遺下煮食後的爛攤子要我收拾。
15. 把我母親的極堅固的手推車取去了,留下她父親那大而無當的爛車。
16. 把我幾把鎖匙亂拋,害我找了一輪才找到。
17. 把我電視及now電視的遙控收起了,害我找了一輪才找到。
18. 把我同事送給我的大大個白水晶簇不問自取了。想不到,竟然這小小的東西(其實也不算少了)也貪。

於是,整間屋還是很亂的,不是一時三刻可以還原的。

不過,這已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

一夜之間,我的生命再次煥發出光輝,一星期之內,我的家會煥然一新。
安樂窩,會重新出現了。.

p.s. 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公開她的名字,雖然這裡不是很多人看,但如果剛好你是男性,你未來又有機會認識她的話,而又剛好她向你發出求偶的訊息的話,你要小心了。她叫謝x芹,三月廿一日出生,網名為小芹菜、littlecelery等等,老家於錦上路一帶。希望大家日後遇上的話,要多多留意,小心自己一時被她的美色吸引而陷入了困境。

3 Comments:

At 9: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做男人不用這麼小氣,既巳告一段落就不要再批評前頭人了,不過小心為上記緊換lock、切切!

 
At 11: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要數前度吧,現任是不會欣賞這小家行為。

 
At 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匿名1號, 你無謂多費唇舌喇, 換鎖我都同游生講過, 不過游生認為無咁既必要, 因為同屋主已將所有鑰匙放低...正死蠢,真係當人唔識去配=p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