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為了未來

我要減少跟那班以賭為生的朋友交往了,每次跟他們去玩,都像墮入天仙局一樣。
是我自己技術不好、狀態不好、運氣不好,這是怪不得人的。
於是,不能開源,就要節流。

要知道,我的運氣已經因為遇上一個好的女朋友而用光了,於是,要應用到運氣的遊戲,我是不應該沾手的。
偶然玩玩也可以,一個月以一次為限,這是自己訂下的規矩,一定要遵守。(雖然有時真的很想,但我也要學懂節制一下,畢竟人大了。)
賭波也不要再太貪心了,務實的一場就是一場,什麼過關呀、波膽呀,要戒了。
六合彩也只能在金多寶的時候才買一買。

總不成三十歲人還是一事無成,要女友無止境地等更是不負責任。

雖然你們是最佳損友,跟你們一起也的確開心,但是,為了未來,只好忍痛,暫別一下了。

很累,前一晚沒有好好的睡,踢了場足球,不停的跑動,又打了通宵的麻將,是時間好好睡一下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