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2, 2006

社交活動

原來,我真的擁有雙子座喜歡交際的特質。
整個假期都編得滿滿的,就算不是早已約定的,臨時也有活動可以去玩玩。
只是,經常去玩,會不會太過份呢?

跟一班朋去去卡拉OK,很盡興,雖然自己沒有點什麼歌,但唱別人點的也一樣,只是喉嚨還未完全康復,總是癢癢的。

今天開始放假了。
但總是很多雜務要處理。
是時候要打掃一下了,很亂很髒很臭的,平時又沒有人肯執拾,整個地面都是長頭髮及貓毛,還有貓砂。
廚房堆積了很多垃圾,也要清理一下。
廁所一次也未洗過,也應該趁有時間去洗一下。

為什麼要我做呢?
當然地方是我的,要打掃清理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有另一個人在用這個地方卻又要我完全負責,總是心有不甘。
希望住客早日遷出,讓我回復獨居的生活。

昨天收到電話,母校的舊生會有活動,星期日應該會回去一趟。
很久沒有回去了,不知是什麼的光景。
見一見舊同學,重新開啟我的社交大門。
生命,就是如此的改變。

這幾年來,我的社交圈子都是太小了,現在也是時候去花點心機去建立一下。
尤其女友是個社交能手,我總不成是個悶蛋吧?

只是,社交活動太多,儲蓄就會太少了。
我要實行我的兩年計劃。
社交,還是適可而止吧。

2 Comments:

At 10: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解佢可以咁唔要面,你都同佢分左手,佢仲死唔肯走,白食白住,好cheap! 好心佢自動自覺啦、要人趕就無謂啦,比我會換lock。

 
At 11:09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如果佢咁明白事理我都唔使同佢分手啦.......
不過佢係唔會覺得自己有問題的.......
而家都係望佢早日搵到主好人家,拿拿聲搬走.....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