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06

這就是戀愛

昨天是很快樂的一天。

工作很閒,於是跟女友趁午餐時間會面,由上水到了長沙灣,見了面,吃了個午餐。
總是覺得見面的時間太短。

放工去了領取智能身份證,照片的效果不錯,女友說:上鏡比真人好。是的,上鏡好看就夠了,反正留住了最美一刻就可以了,誰理會真人好不好看。
照片,多少是用來騙人的。

為了夜晚可以跟女友一會,於是明知自己不太想去上課,也打起精神,勉力往上環走了一趟。
世事是難料的。看似很難的測驗題,其實只是有點tricky,也不是太高難度,於是在沒有準備下也能完成一大半。感覺很好,很有成功感。

熬到放學了,去見女友,吃個晚餐。
怎料,有禮物收。
純白色1GB的MP3。(內附女友所選幾隻新出大碟的歌曲,包括側田、張敬軒、鄧麗欣、陳奕迅)
正好我近來也在看MP3,想不到,心想是可以事成的。
讓我想想今晚的幾個六合彩號碼吧﹗

感謝女友送我的禮物,可以跟她的MP3襯成一對。


今天她要去考入學試,希望她能成功啦。
就是喜歡她夠上進。


突然,很想向世界高呼:我們是一對的﹗

送一首給女友的歌:
《只因喜歡你》
只因喜歡你 眼裡缺點都優美
只因喜歡你 偶有過失都不理
碰見你以後 我眼裡只得你

只因喜歡你 我你要我點都可以
只因喜歡你 那介意睇邊齣戲
世界縱再大 我眼裡只得你
早午 晚上 有了你心間空間載滿了趣味
風霜雨霧我替你擔當抵擋 那會退避
只需於一起 天色陰晴都美

只因喜歡你 會偶爾吞聲忍氣
只因喜歡你 縱抱怨不敢生氣
你笑我幼稚 縱錯了因喜歡你
早午 晚上 有了你心間空間載滿了趣味
風霜雨霧我替你擔當抵擋 那會退避
只需於一起 天色陰晴都美

只因喜歡你 會偶爾吞聲忍氣
只因喜歡你 縱抱怨不敢生氣
你笑我幼稚 縱錯了因喜歡你
只因喜歡你
只因喜歡你...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