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1, 2006

前途一片明朗

昨天再跟校長談過,明確表示來年有位置、有資源、有需要,亦想要我留下來。
想不到,校長會對我有這麼的評價。
來年九月,是新的開始。

很高興,於是去接女友,借機慶祝一下。由於大家還未餓,又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去,於是做了件笨笨的卻很浪漫的事:
由長沙灣乘地鐵到尖沙咀,轉乘天星小輪到中環,再轉電車到北角﹙本來應該是去筲箕灣的,但是人太多了,又見有北角車,反正無所謂,就上車了﹚,到了北角,又找地鐵站轉車到杏花村。

只要在一起,做什麼也高興。

去了一間我喜歡的食店,幸好還在。
開始習慣要為每道食物拍攝寫真,但昨天我的狀態很壞,拍靜物都總是拍出了杜可風的味道,於是認輸了。

食物的水準還是依然的好,尤其是甜品得到女友的讚賞,只是不見到那胖胖的女侍應。
她是一個很認真的姨姨,一絲不苟的態度令我很有印象,不知是離開了還是放假呢?
想想,也有兩年沒有來了。這兩年,可能真的沒有什麼令我高興得要去慶祝一下。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

默契,似乎在慢慢養成。放心,我的學習能力是很可怕的,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其實已經漸漸變得很似了。

談到你的租客,談到大家之後都要開始儲蓄了。
我明白的。
我會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的了。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做出成績的。
請放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