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holiday mood

昨晚一早就睡了,今天精神卻只是「還好」而已。

也許女友已經明白了我的情況,於是我因為太累而不想上堂也沒有遭到譴責。
很多時候,上堂也是需要一點額外的動力。

趁難得在家,把囤積的垃圾處理掉。原來,也不輕。搬了去垃圾站,手已經軟了。是因為姿勢的問題吧?垃圾的體積太大,手臂發不到力的。

住客怕熱,於是要求開冷氣睡。但是,卻令我連續兩天一早起來時喉乾、流鼻水,是我太遷就她了嗎?為什麼還要這樣?
很討厭。

今晚約了久未見面的朋友,心情很緊張。但是身體狀態不太好,很擔心今晚的情況。雖然,多想是沒有用的。
而且教員室的冷氣也太冷了,很容易真的冷壞人。
我不想真的病倒。
我要身體健康,不讓女友擔心。

期待假期的來臨,我要放假,我要放假,我要放假……

四月才剛開始,什麼時候才到月尾呢?

8 Comments:

At 5: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家中的小女孩還未搬走嗎?!女人的心胸其實狹窄過水管。

 
At 1:03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我也有擔心過這個問題,只是百般的暗示明示,她還是說要等,等什麼呢又說不用向我交代..........

這樣不講理,我還可以如何?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只希望女友真的不會太介意了。雖然我也知道要完全不介意是不可能的,但暫時來說我沒有辦法,也只能感謝女友的體諒。

 
At 1: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初時還覺她可憐,現在只覺她可笑又可悲、對你女友更不公平。你常說沒有辦法,地方是你的,到了這田地還需她肯首乎?

輸掉了愛情,為何連自尊也放棄?

 
At 2:14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地方當然是我的,但我也說過了,她有難處,所以也不會太逼迫她,雖然,她很明白的說過,搬走之後不會再跟我接觸,也不要我再找她........
是我濫做了好人?
我想是的。
也許是她太明白我,於是就如此對我吧....

 
At 4: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厚地高天歎古今情不盡,癡男怨女憐風月債難償

 
At 2:47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好句,典出何處?《紅樓夢》?

 
At 10: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的。

 
At 3:34 下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講真,我沒有欠她什麼的。只是她太習慣要別人對她付出,所有東西都是老奉的,而我又太無所謂.....
現在漸漸要改變了,對她我已經沒有什麼責任,也不會任由她在我身上得到著數了.....
我開始拒絕她的要求,反正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甚至我們已經不是朋友....憑什麼還要我幫她呢?算了,就等她早日搬走,我就可以重過新生.....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