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6, 2006

足球

想不到自己會培養出踢足球的興趣。
以前一直都只是喜歡看足球比賽,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間中賭賭運氣而已。偶然會去踢踢波,純粹玩票性質。
但昨日一戰,竟然引發起我的運動細胞,雖然有點傷風,喉嚨還很痛,但依然在場上奔走自如,更有幾次連過幾關,可惜總是最後交給隊友或射門之時有點誤差,未能入球。有點美中不足。

我開始喜歡踢足球了。

尤其是戰後受到各方的讚賞,說我有意識,有體育細胞,有氣力……
於是在各方的鼓勵下,我會多去踢足球的。
正如女友所說,要多做運動,令身體更強健。

昨夜本來有兩場很可觀的足球比賽,很想看,只是女友說病人是要多點休息,又說想我早日健健康康,於是不准我看,要我早點睡,而我,就真的乖乖去睡了。
什麼時候我變得這樣的聽話了?
這是什麼原因?
我不是應該很有性格、很堅持自己的想法嗎?

可能是我面對真正愛的人的時候,我就甘願地聽從她的說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