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又很準

Dear FU,Here is your horoscopefor Thursday, May 25:
A battle comes to an end, and you come out on top. Just make sure you're gracious in victory -- and that you wield the ensuing power wisely. (At the very least, do a better job than your predecessor did.)

剛剛出完卷,一身輕,於是看看星座運程。
嘩,戰爭結束,大獲全勝。煩擾了兩個星期的事,終於告一段落了。
很想去玩,很想放縱自己。

買了時興隆的荔枝酥,抱著嘗新的心態。
可能太新了,總是感覺怪怪的。
氣味、味道都跟荔枝有點距離。不過餓起來,什麼都要吃了。

昨日趁教夜校前的少少空檔,跟女友來個短聚。
唉,只是幾天不見,情況已經很壞了,下星期她去了旅行,我怎樣辦?
雖然已經是很忙很忙,卻總是不時想起她。昨日一見,卻又是蜻蜓點水。這個星期六、日,我決定要拒絕其他的活動,好好跟她渡個周末。

要開始學習放鬆自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