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過去.現在.未來

對於我的過去,我是無能為力的。
也許我的歷史太精彩,於是令人感到不安。但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多麼憎我太慢才識你」
不過,過去也並非無是處,起碼讓我知道怎樣去愛,也令我知道你是這麼的與別不同。

現在,浸沒在甜蜜的漩渦之中,不能自拔。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欠了理性,也太傻了,但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在這一刻,就是裡裡外外完完全全的屬於了你。
也許,大家對自己都沒有信心,愛得戰戰兢兢,但這是個難得的經驗。愛得勢均力敵,不分軒輊,其實並不多見。你不比我多,我也不比你少,這就叫做相愛。
相愛並不很難,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對方,同時也是為了自己。
我們其實很相似的,所以很早期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很適合我了。
我們都愛自己,同時也可以為了對方放下自己。
你現在所感覺的,其實我也同時感到新奇。對我來說,這也是全新的體會。
於是,我們是同步,去走未來的一段路。

未來的一年,是個考驗,要好好保持現狀,並不容易。
因為感情總是與日俱增的,怎可能只是保持現狀?
要守一個承諾,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我從來不是勇於承擔的人。
但是為了你,我願意嘗試。

又在寫情書嗎?
唉喲,我的生活就只有這些值得記下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