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4, 2006

FA CUP FINAL 2006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利物浦?
就是那鼓永不言敗的精神﹗

上半場30分鐘落後2:0,很多球隊都會以為大局已定,又或是是反擊乏力,只有利物浦,這樣的永不放棄,追成了2:2,賽事重新開始。
由於對手的運氣,再次落後3:2,到了90分鐘,快要完場的時候,還是沒有起色。
就是謝拉特,利物浦的隊長、精神領袖、代表人物,用行動把利物浦的精神發揮淋漓盡致﹗射出一球遠距離、有角度的精彩入球,把賽事帶入加時。
加時期間,很多球員由於體力透支而抽筋了,但依然落力在場上奔走,盡力拚命保持戰果。
於是到了十二碼決勝的時候,連拿成了英雄,救出了對方三個十二碼,這是不可思議的﹗
於是利物浦就這樣,捧盃了﹗

感謝女友,整天跟我一起勞碌。

一早,陪我無聊地走去調景嶺一趟,領了一個創作比賽的獎。
很討厭某些學校為了學校的形象,把學生變成表演的工具。很無聊,很庸俗,很欠人性,很不像教育,似是搞生意。就是這樣,把教育異化成一種商品,是政府的錯吧?

在調景嶺吃了一頓平常午餐,之後在旺角逛了一會,就各自回家了。

很平淡的生活,有你就可以了。

四天不見,是歷史新高。也許,就是為了你的長旅行作個預演吧。要學懂如何自己打發時間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