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朋友的讚賞

星期日,跟朋友打了羽毛球,又去挑戰點心的極限。今次人少了,於是也沒有刷新記錄。

席間大家談笑風生,什麼話題都有。當然,少不了對我的日記表達一點不滿。
朋友都說我是太肉麻,每天都在讚女友,內容實在很悶;又說我是完全的變了,以前不是這樣的;更說我的女友真的很好,他們也對她讚不絕口……
當然啦,這個是我的好好好好女友嘛。

吃了下午茶,擾攘了一輪,終於決定來我家打麻將。
很久很久沒有打牌了。

回家前先去購物,買了一套麻將用的檯椅。在等人的期間,朋友看到我的mp3,說要試試效果,看看彼此的分別。於是大家都拿出自己mp3,找首共同的歌,聽聽音質的分別。我的JNC的確不錯,跟i pod也不相伯仲,但是體積就細小很多,也方便。而且音質的確是比別的mp3較佳,雜訊較少,音色較清。這是女友送的嘛,當然是好啦。

回家途中,朋友又說喜歡我的運動袋,更說我買袋的眼光的確不錯。只是買袋而已?
這個袋我也是極喜歡的,逛了很久,想了很久,最後還是選這個。
其實,想買個新袋已經很久了,本來早前看中了一個New Balance的白色皮袋,當時沒有買,嫌白色易髒,但其實我一直念念不忘。
如果再見到,我一定買。

回到家,打了六圈,就已經十一時多了。各人各自歸家。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能招呼朋來來我的家,真的是賞心樂事。

多謝各位的讚賞,並陪我玩了一整天。
當然,我不會忘記女友跟我渡過一個美妙的周末。辛苦你了。

2 Comments:

At 10: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係咪每星期都打毛毛波?
打幾點?暑假記得預埋我
唔係咬爆你

 
At 11:06 上午, Blogger 愛葉者 said...

我地不是每個星期打的,一個月一次啦.....
同埋,我地好求其打的,你呢d高水平的,一定悶死你.......
anyway, 你想的話我同你去打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