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9, 2006

運氣好轉

自從跟蘇師傅的書處理了家居的擺設後,運氣開始好轉了。
跟朋友打牌起碼不用輸了,世界盃的比賽也很順心,雖然也贏得不多,至少也力保不失,也賺了一兩餐飯。
雖然身體不太舒服,但在女友的監督下,好好休息了一晚,今天已經好多了。
更想不到的是,女友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帶了藥來,還替我收拾了家居。

昨天見了她的朋友,吃了一頓不錯的晚餐。
席間有人問我拿了時辰八字,說會幫我算一算命。
我一早就想找人看相算命了,就是遇不上高人。
這也是一個機緣吧。

自從她去兩個旅行回來後,見面少了很多。
還未習慣。
雖然這樣才是正常的,也許也比較健康,但就是不習慣。

這幾天的天氣很壞,不是太熱就是下雨,總是令人不舒服。也許是因為經常在深夜看球賽,睡覺不足,於是更引發了喉嚨痛。幸好有女友的細心照顧,感覺已經好多了。
雖然她不是醫生,但她的治療能力比醫生更好了。
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運氣似乎已經止住了跌勢。
是時候谷底反彈,來個否極泰來了。
由現在開始,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p.s. 有點疑惑想葉二小姐為我解開的,究竟是什麼小錯誤呢?想來想去,也想不起來。麻煩請告知。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