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3, 2006

提示

Dear FU,Here is your horoscopefor Saturday, June 3:
Why are you feeling guilty about you accomplishments? Playing down your natural abilities doesn't make other people seem bigger -- it just makes you look smaller. Stand up and be proud of what you've done.

今天要去打場籃球比賽,看到這個星座運程,看來我要獨食一點,把得分的責任負起了。

有時不禁問,我是否太依運程所言行事?
其實不然。
很多時候,這只是一個提示,令我所做的做得更好。

對於籃球比賽,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這是一個群體的活動,別人在場上也想玩玩,射射球,於是就算我自己有能力獨個得分,也會刻意的把球傳到隊友手中,好讓別人也參與一下。只是,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這樣,反而令效果不太好。

凡是比賽,就是要贏。
這是我的態度。
不過,卻又不想給人玩得太認真的印象。

每人對玩的態度,都不一樣。
而我是認真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