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未停過

這幾天,工作、活動未停過。

生日夜要教夜校,雖然是過份地早放了,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就跟女友見見面。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邀她到我家陪我。
在她的樓下等她,葉媽媽給了我兩支涼茶及一盒沙律。(涼茶已經喝了一支,沙律會是今晚的晚餐)多謝。
她還邀我星期日去打麻將。
很緊張呢,見家長了。

昨日未停過,計學生的平時分、改文、改工作紙、上課、看羅蘭的分享會、晚上去中五的謝師宴。
很勞累,感覺卻很無聊。
雖然看見他們備受酒店的職員讚賞,說他們很乖,表現很好,我想,只不過是他們少去高級的地方,於是步步為營,不敢亂來。
見識少,又怕出醜,於是,就給人表現很好的錯覺。

今晚世界盃開鑼,於是約了朋友打牌睇波。
兩場賽事預測如下:
德國對哥斯達黎加,德國主場,實力亦較高,要贏應該無問題,不過哥斯達黎加傷兵多,今場應該以求和為目標,屯重兵於後防,德國要攻亦非易事,因此,可預見是一場攻防戰。比數應該不會太大,德國可以一比零小勝,或被哥斯達黎加守和零比零。
波蘭對厄瓜多爾,厄瓜多爾是主場王,但是離開高原地方後,優勢盡失,波蘭外圍賽打得不錯,東歐球隊踢法體能都有一定的水平,可稍看高一線。預測波蘭可勝二或三比零。

且看今晚在麻將及球賽中有否斬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