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1, 2006

神不守舍

今天學校響應無冷氣日,於是不太流通的空氣令我的鼻敏感發作得很厲害。
幸好今天不是太熱,否則更慘。

一早被雨聲吵醒了,要起來關窗。天氣真的很惱人。
出門,忘記帶電話,也不是太大問題,反正應該沒有人會找我吧?
只是心中卻記掛著,怕一旦女友由西安打電話回來卻撲了個空。
原來,我的電話主要是給女友用的。

今天決定要早回家,很想留在家中。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真的很苦。

是我太習慣有人在身邊的生活,還是真的太掛念呢?
要好好的享受想念的感覺。
向好處看,這是一個沉澱的過程,是重新審視自己的好機會。

我可以單獨一人,但更想有你在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