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新體驗

這幾天都過得很豐富,於是這裡稍為荒廢了。

星期二,跟學生練完波,回家休息一下,就去了參加葉二小姐的生日飯局,在荔枝角的uno uno,環境不錯,主菜也很好,只是甜品部份稍為失望,可能是期望過高吧。明哥為我看了看掌紋,說我的感情生活頗豐富,又說我財運應該不錯的……有機會的話要真的仔細再看看。

星期三,做了半天保母,跟好女友的契仔玩了半天,帶他去看電影《4條腿拯救隊》。雖然電影的深層意義小朋友未必很明白,但片中的笑料,小朋友是看得懂的。之後去了元氣食壽司,想不到這個小人仔食量是如此驚人的。而且這個小朋友和我好像很合得來的,幾個小時已經玩得很熟絡了。第一次跟小朋友交往,想不到是如此的順利。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見的。
去了旺角逛街,為了買套打籃球用的衣服。終於得償所願,買了一件背心另加一條褲,以不太貴的價錢,買了不錯的東西,真的要多得葉精明陪我慢慢的選。謝謝你。
最後一站是卡拉OK,跟好好好女友的朋友去玩了一夜,雖然我沒有點什麼歌,卻原來唱得最多的卻是我。無論男女,總之有歌就唱。很盡興的一天。

星期四,下雨天,沒有練波。於是回校簽了來年的合約。下午女友來了陪我,過了悠閒的一天。晚上去看了另一套電影《反斗車王》。這是第一次連續兩天去看卡通電影。迪士尼的電影,越來越能配合了成年人的市場,很有深層的訊息,很適合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去看。為了工作,為了成就,我們其實錯過了很多更重要的東西。

星期五,跟女友吃了午餐後,回家小睡了一會,就去打麻將了。只是,賽果令人很失望。更弄髒了我的新外套,很不高興。這是我第一次穿那件阿根廷外套。

星期六,整天在睡,下午去了參加同事的宴會。小女嬰很可愛,只是宴會很悶,同桌的人大多不認識的,沒有什麼話題,只是靜靜的吃了一餐晚餐。這是第一次如此沉悶的晚宴。

星期日,沒有什麼事情要做,很可能留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兩天沒有女友在身邊,開始有點不習慣。
很想很想有你在身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