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求你原諒的第二天

一早起來,看到你的牙刷,想起你。
出門的時間,蹲下來縛鞋帶,望著睡床,又想起你。
回到學校,看到椅背的外套,更想起你叫我小心身體。

還是很難過。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心一意的對你,難道你不記得了嗎?
每次拖你的手,我都是握得緊緊的,就是要好好的把你保護,難道你不記得了嗎?

昨晚在看我們拍過的照片,心又痛了起來,淚又流下來。你燦爛的笑容,的確很美。這一點一滴的累積,難道就這樣要結束了嗎?拍下的照片,就如一張張利刀,刺在我的心上。我的相機,也許應該就此封起來了。

今天是第二天了,還有五天,就要揭盅了。明知這是個渺茫的機會,但是,總想有奇蹟出現。這世界有神嗎?會聽我的禱告嗎?神,可否把我的女友帶回我身邊?我知道錯了,寬恕我好嗎?我知道你還愛我的,我知道你也記得我們快樂的日子,就原諒我的過錯好嗎?你不在我身邊,我就像身處黑暗的深淵,不見天日。愛我的你,就寬恕我一次,好嗎?愛我的你,不要計算我的惡,好嗎?愛我的你,就原諒我的錯,好嗎?

看見你在線上,卻不能跟你聯絡,的確是很難受的。
只是我應承你這個星期不會找你,讓你靜靜考慮,於是我會信守自己的諾言,雖然,真的很難過。
你還會來看我的blog嗎?你知道我在全世界的面前懇求你的原諒嗎?

神呀,你愛世人,於是你寬恕世人的罪。我現在誠心的懺悔了,你可以叫我的女友也寬恕我嗎?可以叫她赦免我的罪嗎?就讓我的未來好好的做人,真真正正的學會愛她,一心一意的對她,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