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搬屋完成

幾經波折,由尋找新居到搬屋到重新組裝新居的工作,已經一一完成了。多謝各位友好多日來的支持及協助。

新居的感覺的確良好,比舊居更好。以前的是一個居所,現在的卻是一個家的感覺。無論家居設備、環境、生活的配套,一切都比以往的好。地方大了,心情也開朗了。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只是搬一次屋的花費真的不少,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幸好有穀種可食,也不致於太慘,而且不知不覺亦已是月中了,還有一個半月就有新的薪金,預計可有更多的盈餘,未來的一年,也應該可以有不錯的生活水平。

可幸的是,這間屋的風水應該不錯。希望這一年,真的可以財源廣進。

女友身體不太好,幸好看了醫生,休息了兩天,但今天又有新的狀況,希望她好好的休息,精神可以「放輕鬆……放輕鬆……」,不要對工作的事太緊張了。

去看了「暗戀桃花源」,很多元化的一個劇目,把悲劇與喜劇結合,令觀眾的情緒一起一落,在劇場的元素中,亦非常多變,有歌有舞、服飾音樂亦有心思、佈景道具亦很出色、演員也很落力,可能因為是香港話劇團的關係,水準的確是有保證的。

更好的是,有你在身邊,看完之後有所分享。
有時,做什麼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與什麼人一起做。

有你,就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