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2, 2005

可怕﹗不再秘密﹗

被女友揭發了藏在心底的秘密,也不得不承認。如果可以的話,這個秘密我是想守一世的,可惜就是有人太聰明,也許就是上天的安排,上得山多終遇虎吧?沒有什麼好辯解的。事實就是事實。我也不想隱瞞。未來以為隱瞞會令傷害減少,不過,命已如此,避無可避。

有什麼好說的?說出與她的一切嗎?女友總愛說:她那麼好,你去與她一起吧﹗事實上,到目前為止,她依然在我的心中佔有一定的位置,這是不容置疑的,我也沒有打算否認。可能是因為由始至終都得不到的緣故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我想,大部份人也會有這種虛構的想象吧?人總愛幻想,而幻想的一切多數是美好的。

對於她,我也不想多說。TWINS的《朋友的愛》和陳慧琳的《最佳位置》可以表達我對她那種無奈的錯摸。其實,我們的人生一樣卡通。趁新年,祝她有個好的新開始吧﹗

這個農曆新年,如同這幾年的新年一樣,欠缺精彩。雖說去了女友的家拜年,破了一點新年財,也沒有什麼大不了。與她的家人玩SHOW HAND,注碼不是太大,只是人多,彩金是不錯的,不過輸了一兩鋪冤家牌,就由本來贏五百幾,到最後輸了百幾,上落都真係幾大,不過大家高興,無所謂啦。

我真的很喜歡熱鬧。

年初四返工,收到幾封不是老闆給的利是。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一點開工也有好處。

祝各位讀者心想事成,祝我女友快高長大,祝我自己橫財就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