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2, 2005

歲月催人老?

人的成長是因為年齡的增長嗎?非也。身邊的朋友不少也活了一把年紀,心境卻是個小孩子。

在誰的眼中,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常恨自己經歷得太少,但另一方面卻不想經歷太多。經歷太多,人會老得很快。
很矛盾。

可以說我是很不積極的,但看到別人一天一天的成功,心裡卻是酸溜溜的。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原地踏步?大家的起步點不同,而且每人的際遇迥異,本來是不應該比較的。但就是不禁嫉妒。

我想,我應該可以活得更好的。

古代的人常常有懷才不遇的感慨,我卻是太懶惰所致。
朋友說,女人是不會喜歡懶洋洋的男人的。我想也是。
也是時間改變了,朝氣勃勃,充滿動力的我,快快現身吧。

1 Comments:

At 11:4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古代的人常常有懷才不遇的感慨,我卻是太懶惰所致。<-- ME TOO!
朋友說,女人是不會喜歡懶洋洋的男人的。我想也是。

我都覺得「男人不會喜歡懶洋洋的女人」, 所以我時常會怕男友一天忍受不了我的懶洋洋...(...UM...可能都是想多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