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9, 2006

生命靈數

出生日期:
西元1979年6月7日 (農曆68年5月13日)
靈  數:37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見解獨到、出類拔粹的人,喜歡思考事情,往往堅持用自己的一套方法想事情,思考方式特別,但因此也會顯得一點點孤僻。你對於決定要做的事會付出很大的心力,一直到達成目標為止,因此只要尋找到自己的專長,就能夠在那上面得到成功。
  
你的出現意味著某種大循環的結束,因此會遇上最後的大災厄,同時也能夠超越這個階段,延續到下一個循環,有如不死之鳥般的幸運,因此你必須要在人世間承受一些痛苦和犧牲來作交換,才會得到貴人的幫助,掌握成功與幸運,總之,你的幸福往往得來不易,可能要多比別人付出十倍的努力喔!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你有為大眾服務的心態,因此經常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如果這次的社會公益有理想性,也能夠將自我特色表達出來,你會更樂意去作,在職業上必需要能顯現出你的才華,不只是為了賺錢,工作目標是要朝向社會公益的性質。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活潑,感覺上很明亮、很熱情,具有開朗的特質。在你的內心也有細心的一面,會想蠻多事情的,為什麼這個不一樣?為什麼會如此?思想很單純,思維則很複雜,因此很多事一下子會想不透。  

你的優點是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情感豐沛,會用感情和直覺來作為智慧的基礎,你的才華也很容易展現出來。你的缺點在於有時候會不自量力,鋒芒太露,太過於愛搶風頭,內心較缺乏安全感,言語有時會很刻薄毒辣,其實那是因為你內心的熱情一時找不到出口,只好用這個負面方式來宣洩。  

你的人生運勢表現的比較直接而且有衝勁,不會轉來轉去或反反覆覆。一旦有確定的目標,你就會一直去進行,直接向前衝,並會慢慢朝向社會公益,甚至宗教,形而上的精神層面發展,如果走上藝術的路線也會很不錯,可以到達很高的層次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總會在工作中找到意義與快樂,並且盡情發揮你的創造力與表達力,可以說你是個優雅的人,或一個有著藝術細胞的人,總之你很有群眾的魅力喔!

2006流年運程:
創作的靈感會特別多,表達創意與理想的新點子一直來,必需多方面考量後再出發。因為你如果將標準定得太高,則對生活永遠都不會滿意,徒增痛苦罷了。   

在感情方面,如果之前已經有好的開端,現階段會有幫助,但是對於不明感情的穩定,並沒有特別的助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