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心情起落反復

昨天看了《霍元甲》,感覺很壞。

一個人贏了全世界,意氣風發之際,卻是面對人生最大打擊之時。
一個人終於看透了,放下個人的名利,懂得珍惜個人以外的事物,怎料,卻是終結的開始。

物極必反。

於是我不喜歡爭第一,我不要成為首選。
工作上我不喜歡出鋒頭,平平穩穩就好了,什麼上台表演、跑步示範,可免則免;感情上我也不要成為別人心中的唯一,僅僅夠說句愛我就好了。



以為事情一早已經解決了,怎料卻是反反復復的。
也許這是我的選擇。
於是我要承擔後果。
也許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於是我要對自己的懦弱負責。

小女孩總是身體不舒服,不理會她的話又失常了,之後又是失憶。
吳彥祖說:女人,值得縱,值得寵。
我說:這是騙人的。寵壞了的女人,無藥可救。縱容女人的男人,等於自掘墳墓。
就如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