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0, 2006

狗來了

狗年來了,終於,是新的一個開始。

千辛萬苦,得到別人的體諒,於是回歸single的身份。感覺很好。
於是新的一年,我要好好留意身邊的人,好好學習欣賞這個世界。
過去幾年,都在拍拖的日子之中渡過,看這個世界,看得不清不楚;看自己,也是不清不楚。
是時候了解自己多一點,了解這個世界多一點,了解身邊的東西多一點。

想認識多一點不同的人,不同的圈子,不同的行業,不同的性格。
尤其是可以教懂我一些道理的人。
未來一年,要學習少一點自我,多一點體會別人的感受。

有性格之外,我還要多一點其他的特性。
身為雙子座,我要豐富自己的面貌。
因為我有兩個腦袋,要好好發揮。

祝我心想事成。(當然,我心想的不止這麼的一點點,不過聽聞願望說了出來就不靈驗,還是不說的好。)

年初一、二,都是每年一貫的活動,乏善可陳。
本來想發一點新年財,不過麻將輪不到我打,而且小朋友也多,很悶。
展望初三的牌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