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1, 2006

生活小記錄

Dear FU,Here is your horoscopefor Saturday, March 11:
Spare yourself some stress and stop worrying about needless details that really aren't under your control. It's a good time to sit back and see what develops instead of grinding your teeth over what you think you should do.

不知怎的,總覺得這個星座運程經常都很準確。
有時真係不要擔心得太多,因為可以掌握的實在太少了。
還是那一句,讓事情自己發生吧。

打了通宵麻將,又一次證明,我需要一定的精神才可以應付一整晚的勞動。
雖然沒有輸,但表現應該可以更好的,就是因為欠缺集中力,由本來的贏錢變成現在只是平手。集中力是我一直欠缺但又極需要的東西,因此對我來說,打麻將不單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訓練。

就如我的學生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練波一樣。
今天的比賽,輸得很難看。雖然已經盡了力,也無可苛求他們要有什麼好表現,但是總應該做得更好的。算了,展望來年吧,如果他們還有心跟我打籃球的話。

為什麼回來了還不去睡?上網是否成了一種習慣?是否上癮了?
我想是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