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7, 2006

冥冥中自有主宰

Dear FU,Here is your horoscopefor Tuesday, March 7: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is going swimmingly, or soon will be. Your finances, romantic life and sense of personal fulfillment are all on the upswing. Don't slacken your efforts, though. This great new life takes maintenance.

星座運程究竟是怎麼寫成的呢?是胡亂的寫嗎?還是真有什麼根據?我想,如果花點心思去研究,也是一門有趣的學問。

今日一歌《大哥》:

如果 兄妹相稱太多
醒不起喜歡我
快研究和我這異性 拍拖

訛稱 知已的真太多
當女共男未變愛侶
不吻過自然沒結果

沒有好感怎會相親相愛
大哥只是掩飾
能做對愛侶 墮落成朋友 誰心息


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不需得你允許
兄妹真有趣 不需要分居
忘記輩份再追

我要愛情摧毀世交也不失一個壯舉
相戀的證據 假使要爭取
唯有約定和大哥喝醉

曾經 想手執一柄鎗
想逼供你一趟我和你無愛
誰沒有智商

如果 戀愛必需創傷
想你亦明白到我倆雖開心都也受夠傷

故事就是這樣自然的發展,不在你我控制之內,也不在你我預期之內。
不要想過這一刻之後是怎樣的光景。
這個世界,不過是你令我開心,我也令你開心就好了。
這是個步伐急速的年代,如果只回望過去,就捉不住現在;如果只放眼未來,也不能享受現在的快樂。

我相信命運,就由命運把劇本寫好,我們好好去演吧。
反正,人力有限。

1 Comments:

At 12: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講野好奧修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