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0, 2006

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如果.愛》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會感慨
心痛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想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一覺甜睡。
很久沒有睡得那麼的暢快了,一直思慮都是太多了,於是難得有一天可以放鬆的入睡,自然睡得很甜。

這天是值得記念的。

趁我們還年青,就應該瘋狂一下。到了老的時候,情懷難再,如果什麼也沒有試過,就太可惜了。
感覺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
雖然家庭生活是不太理想,但身邊總有人對我關懷、支持,不論是朋友或是情人,都是對我很好的,使我不致太孤單。

珍惜身邊的人,的確很重要。
尤其要多謝我愛過的及愛過我的女孩們,你們讓我知道愛是怎樣的一回事,雖然我還是愛得不夠好。

我會繼續努力的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