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3, 2006

很想把這一刻留住

世界,總是在轉。

一個月過去了(雖然我其實認為已經不止一個月)。

跟朋友見面,說到這次戀愛跟以往的不同。很明顯,我是很投入的,甚至是一個自己也不能想像的地步。對談的過程中,得出了一個結論:以往的都不夠好,於是並不在乎;這一次合適了,於是不想失去。

為此,無論結局如何,我決定要留個記念。
幸好,旺角是個不夜城。
找到了合心意的信物,讓大家都記得,我們(是 / 曾經是)一對的。

其實,我還是很沒有信心。

倒敘。
由於種種原因,一個病人還是要往外走,約朋友去看電影《案內人》。
不很緊湊的電影,但敘事編排與節奏都很有心思。
故事也很有味道。黑白之間的惺惺相惜,總是不錯的題材。
很好的對白(由於是西片,而我的英文又不好,只能記下大概意思):
「只要有愛就可以了,有沒有錢不是問題;因為,錢是買不到愛情的。」

經常被人說我無聊,總是記得一些電影的對白。
是嗎?這可能是我的特色吧?
我的腦袋就是裝了一大堆這樣的東西。

順敘。
今天(很不 / 不很)暢快,想要的東西往往不能如願。健康工房和報紙檔消失了;圖書館原來五點就關門了;沙田的朋友是很勤力的,於是自修室大排長龍;food court在六點之前就已經超多人……
還好,問題最後是可以解決的。

意外地,更有點收穫。

(1)收到期待已久、你為我串的頸鍊,很喜歡,尤其是用心去做的。

(2)G.O.D.的竹椅只是虛有其表,經不起時間的磨練;於是買了一張不知名的鋁質尼龍椅,想不到回家一放、一坐卻是如此的合心。
我是時候學習踏實一點了。

(3)得到你提供的網址,於是了解這段時候的你多一點。這是最好的禮物。

就如人生的縮影,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不順心的會有,意外驚喜亦時有發生。

感謝你賜我這難忘的經歷,願這一章節延續下去,直到永遠,阿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