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3, 2006

矛盾

一整天都沒有工作,只是把上星期要改的卷改好就可以了,於是慢慢的改,一個上午就完了。
本來下午要上課的,不過同事把我的課take up了,說我剛病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什麼時候,我身邊多了好人?幸福是可以轉移的嗎?

一夜都睡得不好。
住客在我需要睡的時候來跟我談話,說她的快樂事。我也只好替她高興。

別人來撩動我,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的收歛心神,不讓邪魔外道入侵。
如唐僧。
也許,這是一個修煉的過程。如果經得起試煉,也是一項自我成就。

這是起碼需要的一點忠誠。

讓你知道,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你應該知道。
告訴你,是想對你坦誠。如果不說的話,就像是有心隱瞞。
雖然你也許一早已經可以預計或想像這個情況,也許不介意或是知道介意也沒有用,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介意的。
因為我介意你不介意我。
很病態。


不知何時開始,我變得敏感起來。
竟然,讓你看到情緒化的我了。

很喜歡純白的手錶,希望你也真的喜歡純黑的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