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0, 2006

我是打不死的

病了。
跟同事閒談,說到我一直以來身體都很健康,但自從搬來這裡之後,卻變得多病了。有的說是風水問題,於是建議我找個地方搬。我想,也許只是因為生活太不健康了吧?
於是,我決定要改一改生活的習慣了。不能讓自己身體弱下去,因為,我不想有人會為我擔心。
我是打不死的,面對疾病,我從來不怕。

初步把家裡的垃圾清理了,整整五大袋。
疲累的身軀拖著沉重的垃圾,把過去都丟棄了。
面對未來,還是滿有信心的,雖然可能偶有挫折,但是,我信大家都可以相處得更好的。
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不記得嗎?我是打不死的。

也許,這是報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